竞技风暴
125年历史英国老虎俱乐部牵手中国橄榄球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8: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有着125年历史的英国著名橄榄球俱乐部——莱斯特老虎俱乐部19日与中国橄榄球协会签订备忘录,准备在中国合作发展英式橄榄球运动。

  根据备忘录,双方就双方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管理人员等的交流事宜以及今后在各个级别进行的橄榄球比赛交流等内容达成了初步的共识。老虎俱乐部因此也成为第一个与中国橄榄球协会合作的英国职业橄榄球俱乐部。

  莱斯特老虎俱乐部主席琼斯表示,老虎俱乐部在英国有着广泛群众基础,同时俱乐部中还有像前英格兰队队长马·约翰逊这样的世界冠军选手,他想利用这一优势加强与中国的合作,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并喜欢橄榄球运动。

  中国橄榄球协会成立仅十余年,目前15个省市、30多所大专院校开展这项运动。今年5月,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首次夺得亚洲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