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联赛半决赛战罢 “三冠王”出局津粤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2006年中国棒球联赛半决赛6月18日全部结束,“三冠王”北京猛虎做客广州连负两场,以1比3的总战绩被广东猎豹挤出决赛。在另一组半决赛中,天津雄狮继续奏凯,以3比0的总比分完胜上海金鹰,与广东猎豹一起进军决赛。

  天津雄狮进入决赛是意料之中的,因为头两役天津队客场以22比2、11比1的悬殊比分已做出了预告。17日,天津队主场再战,虽然上海队已尽了最大努力,派出了最精锐的阵
容,但最终还是以1比6败于天津队棒下。

  北京猛虎做客广州被“

猎豹”连咬两口则令人愕然。16日一役,北京队首发投手仍沿用了在主场第
二战
中表现出色的周静,不料周静发挥不佳,第一局就让广东队连出三个安打,丢了3分,周静被换下后广东队又得了1分,仅第一局,北京队就丢了4分。此后,北京队虽然控制住了广东队的攻势,但自己的攻势却遭到了广东队年轻投手陈俊毅的制约,在随后的八局比赛中只得了2分,终以2比4饮恨。

  17日再战,北京队再出“奇兵”,以年轻选手李宏瑞为先发投手,不料第一局就连丢3分,随后北京队不得不换上带伤的主力投手李晨浩。此后,被动局面虽然有所缓解,但在进攻中却只开花不结果,至少有两局是满垒的情况下未下分,因此,六局过后,北京队仍以0比5落后。第七局,北京队终于打出一个小高潮,在满垒的情况下,由孙炜击出一个二垒安打,一气拿下3分,紧接着又由陈哲安打送孙炜下1分,把比赛追成4比5。然而球运不佳,九局完,比分未有动静,北京队再负,首次与总决赛失之交臂。

  老牌冠军北京队为何被挤出总决赛,据业内人士透露,队伍

十运会后进行了大调整,投手伤病较多更是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