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被动仍胜柳承敏 中国公开赛王励勤经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3 中国体育报

  距离6月18日还有3个半小时的时候,昆山体育馆里正在上演一出男单“绝杀”,双方是来自中国的王励勤和韩国的柳承敏。这场比赛也使上座率达到开赛以来的顶峰。

  6月18日下午4点30分,中国男乒最高水平的竞技开始了,双方是王励勤和马琳。

  王励勤在两场比赛中扮演了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在精力、体能明显透支的情况下
,以4比3拼下柳承敏,进入半决赛,那场比赛王励勤扮演了英雄;决赛中,相较于马琳的出彩,王励勤明显疲软和迟缓,0比4,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这场比赛王励勤扮演了败将。

  队友说,大励原本状态一般,与柳承敏比赛消耗了过多的体力,所以在半决赛中表现不好。朋友说,昨天(17日)大励打了两场单打、两场双打,在后场休息时眼睛都充满了血丝,眼神都是茫然的,今天看大励的眼神就知道他很累。

  主教练刘国梁说,

世乒赛后,队员状态一般。在巅峰状态赢得比赛胜利是对队员的一种挑战,王励勤能在被动情况下战胜状态不错的柳承敏说明他具备了一定的素质,他希望队员能够接受这样的考验与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