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杯水球赛决赛 塞黑队10比9险胜匈牙利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4:03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6月18日电(记者朱彤)第13届世界杯水球赛18日在此间结束。塞黑队在决赛中以10比9的微弱优势险胜东道主匈牙利队,获得金牌。匈牙利队获得银牌。

  在同日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西班牙队以13比10战胜克罗地亚队,获得铜牌。克罗地亚队名列第四。

  周日的决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双方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塞黑队在比分上一直领先。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4秒钟时,塞黑队仍以8比7领先一分。就在匈牙利队教练请求暂停时,匈牙利队球员莫尔纳尔攻进一球。裁判经过协商,判定此球有效,匈牙利队将比分扳平。

  在延长期的比赛中,两队比分仍然咬得很紧。塞黑队先以9比8超出,紧接着东道主队把比分追平;塞黑队又进一球,再次领先。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主队的希沃奇从中路攻入一球,但因犯规被判无效。塞黑队最终赢得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塞黑队的前身南斯拉夫队曾在1987和1989年两次捧杯,而匈牙利队曾在1979、1995和1999年三次夺冠。

  世界排名前八的水球劲旅参加了本届

世界杯赛。获得第五至第八名的依次为意大利、
罗马
尼亚、希腊和俄罗斯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