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赛艇> 正文 
赛艇世界杯波兹南站:中国获2金3银 创一项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公兵)中国赛艇协会消息,当地时间6月17日,2006年度赛艇世界杯第二站——波兰波兹南站结束。中国队夺得2金3银,创造一项世界最好成绩,收获颇丰。

  同首站德国慕尼黑站多项比赛打“擦边球”、最终收获一枚金牌相比,本站中国队有了较大突破,除了2金3银,还有两个第四名和两个第六名。

  余华在16日的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夺金为中国队开了好头。17日,徐东香/严诗敏夺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队友范雪飞/陈海霞拿到该项目亚军;冯桂鑫/金紫薇/奚爱华/唐宾获得女子四人双桨银牌;杨翠萍等人斩获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银牌。此外,中国队还取得了女子双人双桨和男子双人单桨第四名,两个第六名则来自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和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

  除此之外,夺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的徐东香/严诗敏还创造了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这两位浙江姑娘的成绩是6分49秒77,此前的世界最好成绩是6分49秒90,由

澳大利亚选手萨莉·纽马奇/安伯·哈利迪在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预赛中创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