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怡宁挺进中国赛女单四强 马龙陈杞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2006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江苏省昆山市结束了正赛第三天的较量。中国头号女双组合王楠/张怡宁击败韩国组合朴美英/金福来,晋级四强。张怡宁还在单打比赛中战胜队友李晓霞,晋级女单四强。

  男子方面,陈杞和马龙分别不敌香港选手张钰和日本削球名将松下浩二,均遭淘汰,无缘八强。在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陈 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张钰,两人都是左手横
板握拍,打法凶狠,前六局双方战成3比3,但是在决胜局中陈杞以9比11不敌对手。赛后,张钰说:“今天我感觉发挥很好,迫使他出现了一些问题,2比2后的第五局是取胜最为关键的比赛。”

  另一场男单比赛由中国小将马龙迎战日本选手松下浩二,结果马龙以1比4惨败对手。首局马龙轻松地以11比2拿下,但是第二局马龙完全被对手压制住,以1比11大比分落败,此后马龙又以6比11、9比11和9比11连负三局。赛后,在被媒体问及是否感觉赢得轻松时,松下浩二说:“我只是将球打回球台上,让他自己失误。”

  国际乒联官网赛后评价说,松下浩二是昨天表现最炫目的选手。在比赛中,马龙进攻得越是凶猛,松下浩二的回球就越稳当。

  据悉,本次公开赛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一站,全部比赛将于明天结束。

  

张怡宁挺进中国赛女单四强马龙陈杞惨遭淘汰

  张怡宁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