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王子”有了“冰儿子” 普鲁申科15日当爸爸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莫斯科时间6月15日,都灵冬奥会男子单人花样滑冰冠军得主普柳申科喜得贵子,他的妻子在圣彼得堡的一家诊所顺产生下一个男孩,取名克里斯季安。

  普柳申科的妻子玛丽亚生产过程很顺利,母子平安,新生儿身长52厘米,体重3450克。普柳申科感到非常高兴。他与妻子商量后决定给儿子取名克里斯季安。

  圣彼得堡冰协主席尼洛夫向普柳申科夫妇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母子身体健康,祝愿普柳申科一家三口幸福。(陈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