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新排名鲍威尔百米第2 刘翔周春秀领军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备受关注的男子百米和男子110米栏新座次排定,男女组总排名也同时揭晓。中国方面,刘翔和周春秀领衔男女组。

  飞人排座次:男子百米加特林第一 110米栏阿诺德称霸

  在男子百米排名中,美国飞人加特林以1435分排名第一,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1392
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加纳名将扎卡里,成绩为1353分。中国的“眼睛侠”胡凯排名第44位,成绩为1165分。

  其中鲍威尔在12日凌晨的英国盖茨黑德田径大奖赛上刚刚跑出了9秒77,平了由他和加特林共同保持的世界纪录。

  110米栏的最新排名中,美国名将阿诺德以1401分排名第一,法国选手杜库雷以1396分排名第二,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以1390排名第三,中国飞人刘翔以1分之差名列第四,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排名第19位,成绩为1242分。

  男子总排名:美国飞人加特林居榜首 中国军团刘翔一枝独秀

  男子总排名中,加特林以1458分高居榜首;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贝科勒排名第二,成绩为1453分;卡塔尔3000米障碍赛名将沙辛以1433分列第三。

  百米飞人鲍威尔在英国盖茨黑德田径大奖赛上刚刚跑出的9秒77,凭借这一平世界纪录的成绩、他在男子总排名上以1392分上升至第10位,前进了4个名次。

  中国飞人刘翔在总排名中位列第13位,成绩是1389分。刘翔在5月底的尤金赛上创造了13秒21的好成绩,跑出了当时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

  中国50公里竞走名将赵成良在总排名中排第115位,在中国军团中排名第二,成绩为1292分。

  女子总排名:伊辛巴耶娃稳居第一 周春秀领军中国军团

  女子总排名中俄罗斯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仍就稳居排名榜首位,成绩为1452分。埃塞阿比亚长跑名将迪巴巴和德法尔占据第二和第三,成绩分别为1477分和1421分。

  中国选手周春秀在总排名上位列第24位,在中国选手中排名第一位,成绩为1356分。周春秀连续三届在厦门马拉松比赛中夺冠,她在韩国首尔马拉松上创造的2小时19分51秒仍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邢慧娜在总排名榜上位居第111位,在中国军团中排名第二,成绩为1277分。(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