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飞碟世界杯苏尔站落幕 中国无缘男子多向飞碟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飞碟射击世界杯苏尔站在德国东部城市苏尔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最后一天进行的男子多向飞碟项目的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参赛的黄立新、丁峰和张奕耀在预赛中表现不佳,均无缘晋级决赛。男子多向飞碟项目的冠军被俄罗斯名将古尔金夺得。

  根据ISSF规定,作为08年北京奥运会东道国的中国队自动获得了一张男子多向飞碟
项目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此番中国队派出了黄立新、丁峰和张奕耀三人参加了苏尔站此项目的比赛。预赛中,黄立新五轮过后命中了115个碟靶,位列预赛参赛选手的第43位;张奕耀在预赛中命中了112个碟靶,位列第68位;丁峰在预赛中命中了111个碟靶,位列第76位。捷克名将科斯特莱斯基预赛命中了122个碟靶,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决赛中,俄罗斯名将古尔金命中了23个碟靶,从而以总成绩144中一举超越了科斯特莱斯基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捷克名将科斯特莱斯基在决赛中命中了21个碟靶,最后以一个碟靶之差屈居亚军,总成绩为143中;

意大利选手弗拉斯卡经过加赛,以一个碟靶的微弱优势战胜俄罗斯选手阿利波夫获得季军,总成绩为142中。

  此外,俄罗斯队已经拿满了

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入场券,因此获得亚军的捷克名将科斯特莱斯基也顺利获得了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入场券。至此,射击世界杯苏尔站的比赛全部结束,胡斌渊在男子双多向
飞碟
项目上为中国队摘金并获得08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参赛资格。 (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