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陈忠和满意瑞士精英赛成绩 女排问题还需逐步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3: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获得亚军的中国女排前天回国,她们将在北京备战下月初在俄罗斯举行的“总统杯”。谈及瑞士之行,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尽管队伍整体表现不错,但他依然对全队“起伏大失误多”的状态感到心烦。

  陈忠和认为,队伍从集训以来,面临“伤员”、“新人”等困难,在这种情况下,能打成这样应该说是基本满意了。“刘亚男和新人徐云丽在网前显示出了一定优势。另外,
我们的强攻能力也随着王一梅的提高而有所提升。但在配合上,快球组织不是很理想。”

  在谈到令主帅心烦的原因时,陈忠和表示是因为队伍的起伏太大,“这几个月来,队伍在训练和比赛中不断出现很大的起伏,让我心里一直很烦。这段时间的11场比赛,我们失误多的时候一场球可以送人家四五十分,少的时候又只有七八分。在瑞士精英赛中,我们的失误都比对手多。而以前,我们与其他队比赛时,失误少是我们的长处,现在却成了我们的短处。这需要我们在后面的训练中逐步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