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商报:全球通新浪号帆船环球航行即将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9:02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日前,中国移动通信联合新浪网在北京宣布,5月24日中国移动通信全球通品牌将携手新浪网再次踏上征程,完成继郑和下西洋六百年之后中国人的首次环球航海旅程。

  据悉,今年5月起,中国移动通信将在全球通客户中评选出2名“我能勇士”,于7月在洛杉矶随首批船员们一起开始环海之旅,共同点燃大海激情,见证这一历史性事件。

  2005年2月至8月,新浪网高级副总裁王滨曾带领7名中国勇士,从法国拉罗谢尔港口起航,历时181天,航程1.1万海里,跨越欧非亚7个海区回到中国。今年5月,再次出发的“全球通新浪号”将沿西线跨越半个地球,完成中国人首次驾帆船环球航行的壮举。

  中国移动通信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中国移动通信一直非常支持体育运动项目,我们认为,航海运动所倡导的挑战精神和全球通的‘我能’精神高度契合;民间洲际航行的海员们身上充分体现出了向梦想挑战、劈风斩浪的气魄和决心,这与全球通积极进取、勇于挑战自我的‘我能’精神十分相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