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短跑名将钱伯斯禁赛期满 能否出征田径欧洲杯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伦敦消息,英国田径执行领导人科林斯日前表示尽管曾因兴奋剂风波而遭禁赛的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在本周参加一项比赛时发挥出色,但是他还没有决定将钱伯斯选入英国田径队。

  钱伯斯两年禁赛期满后在上周日的盖茨黑德田径大奖赛中亮相,他跑出的10秒07的成绩在英国选手中名列头名。

  而科林斯正在组建队伍参加本月举行的田径欧洲杯的比赛。科林斯很谨慎地表示,我还有一周时间考虑,如果钱伯斯状态真的很好,我会考虑他的。同时科林斯说自己不会因为钱伯斯以往的兴奋剂事件而排斥他,他会公正地对待钱伯斯。“我知道钱伯斯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那个他了。”科林斯坦承自己正在犹豫是否要带上这位28岁的田径名将。

  田径欧洲杯是今年八月欧洲田径锦标赛的前站,而钱伯斯是该项赛事男子百米的卫冕冠军。

  英国选手钱伯斯在2003年八月被检测查出服用了禁药THG,但是他还是参加了当年九月份的比赛直到11月。2004年2月钱伯斯被判禁赛两年,在尝试橄榄球运动失败后,钱伯斯于牙买加在新教练米尔斯的带领下恢复了训练。(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