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奥运银牌得主身残志坚 游泳好手转行欲挑战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世界聋哑人自行车锦标赛赛事组织者宣布前奥运会游泳奖牌得主南非选手帕金将会参加该项赛事。

  今年26岁的帕金生来就是残疾人,但是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身残志坚的帕金一举夺得了200米蛙泳的银牌。

  目前据南非队的领队介绍,帕金已经开始了积极的备战,每天早上三点就开始了游泳训练,七点进行公路训练,每天骑行200公里。

  帕金还曾在2001年的友好运动会上夺得过金牌,此外在2002年英联邦运动会中摘取银牌,而这些都是健全人的赛事。

  帕金在悉尼举行的2005年聋哑人运动会中创造了一项纪录,他以12金1银的成绩成为该项赛事历史中最成功的运动员。

  聋哑人参加自行车比赛最大的困难就是掌握平衡,因此世界上才会有这么一项独特的赛事,这项比赛将6月18日举行,为期一周。(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