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晚报:全球通新浪号借航行壮举宣扬“我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5月24日,由中国移动和新浪共同举办的“传播中国文化,收集奥运祝福”的帆船环球航行,从法国戛纳扬帆起航。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2008北京奥运的移动通信服务提供商——中国移动此次倾情投入,表示将以全球覆盖的高质量的通信服务展示中国品牌的魅力。据了解,中国移动还将同期在全球通用户中开展“我能勇士”的评选活动,最后将从中选出两名佼佼者,跟随船队一起完成此次环球航行的激情与梦想之旅,共同点燃大海激情,见证这一历史性事件。

  此次整个航行预计历时6-8个月,帆船队将从法国开始西行,经大西洋、穿过巴拿马运河、横跨太平洋,最后经南中国海抵达中国深圳市,总航程约1.8万海里。

  帆船是全世界最昂贵的运动之一,随着

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极大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把目光投向大海,投向帆船运动。“全球通新浪号”将在途中的30多个站停靠,拜访当地华人社团和组织,介绍2008年的
北京奥运
等情况。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徐达表示,“航海运动所体现的探索精神,和全球通‘我能’精神具有高度契合度:民间洲际航行的海员们身上体现出的向梦想挑战、向海洋探索、劈风斩浪的勇气,与全球通积极进取、勇于挑战自我的‘我能’精神十分相符。希望这次活动把全球通‘我能’精神播撒在途经的每一个角落。”

  据悉,半年后中国移动和新浪将在深圳为“全球通-新浪号”举办盛大的归航仪式。

  (赵亚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