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男排11日起将同澳大利亚进行三场训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曲北林)中国男排将从11日起在北京同来访的澳大利亚队举行三场训练赛。

  三场比赛都被安排在北京的大学校园内。具体为第一场:11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场:13日在北京交通大学;第三场:14日在中国人民大学。

  澳大利亚队跟中国队有点“小过节”。2004年5月中国男排意外地以0:3不敌澳大利亚队,最终丧失雅典奥运会参赛权。令中国球迷特别难以释怀的是,澳大利亚击败中国队后,又以0:3不敌早已被淘汰的伊朗队,让中国队有了抢夺奥运会最后一张入场券的微弱希望,可中国队最终还是走了背字儿。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加拿大队,中国队如果以3:0获胜,而且三局失分不超过44分,就可以最终挤掉澳大利亚队。令人惋惜的是,三局比赛下来,加拿大队分别得到22分、19分和17分,共计58分。赛后比较得失分值,中国队以0.028的差距被澳大利亚队淘汰。

  

澳大利亚队9日到达北京,16日将返回澳大利亚。在北京期间,除了与
中国队
一起举行三场公开的训练赛外,其他时间还会跟中国队在一起训练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