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第六轮:陕西横扫弱旅 北京山东苦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06年中国乒乓球联赛展开了第六轮的争夺,八一工商银行在王励勤的带领下,战胜了浙江宁波海天,继续高奏凯歌,而卫冕冠军陕西银河队也在客场横扫弱旅四川全兴。

  四川全兴0-3陕西银河

  在上一轮焦点战役中含恨负于八一队的卫冕冠军陕西银河本轮迎战弱旅四川全兴,本以为会轻松取胜。但是代表四川出战的王建军一上来就给了马琳一个下马威,首局他以11比5获胜。此后稳住阵脚的马琳以11比6、11比9连扳两局,顽强的王建军以11比9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关键时刻马琳把握住机会以11比9拿下决胜局,为陕西队取得开门红。

  随后出场的郝帅发挥出色,他直落三局(11-5、11-5、11-9)轻松战胜了四川的赵鹏。双打比赛前六轮五胜一负的黄金组合马琳/高礼泽没有给对手赵鹏/陈俊吉任何机会,兵不血刃以3比0为陕西队锁定胜局。

  北京铜牛3-2辽宁锦州万通

  本轮北京铜牛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首先由北京小将马龙迎战雷振华,结果马龙直落三局(11-9、11-8、11-8)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这也大大提升了后来出场的丁松的气势。削球手丁松对阵周斌,凭借稳健的防守和耐心的进攻,丁松同样以3比0轻取对手。双打比赛削球组合丁松/侯英超尽管拿下了第一局,但是背水一战的徐辉/周斌没有轻易认输,他们连扳三局,反以3比1取胜。

  此时小将马龙再度登场,迎战徐辉。两人争夺得异常激烈,徐辉先以11比7、11比8先下两局,随后马龙又以11比7、11比6将双方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关键的第五局,双方仍然斗得难解难分,最终徐辉把握住关键球,以14比12艰难取胜。两队战成2平。决胜盘北京队由侯英超对阵雷振华,侯英超赢得相对较为轻松,以3比0战胜雷振华,北京铜牛主场艰难获胜。

  江苏中超电缆1-3浙江海宁鸿翔

  尽管自谭瑞午加盟后,浙江队成绩有所提高,但是今天他没能抵挡郭刻历的攻势,以1比3败下阵来。此后双方小将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激战,李平在先下两局后,张超随即还以颜色扳回两局,决胜局李平技高一筹以11比8获胜,为浙江队扳平了比分。双打比赛同样难分高下,谭瑞午和李虎苦战五局最终后来居上击败了郭刻历/李政三。最后一盘比赛李平兵不血刃以3比0战胜了李政三,浙江队以3比1战胜江苏。

  山东

鲁能3-1无锡江南电缆

  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凭借队中王皓的出色发挥,以3比1挑落年轻的无锡队。本场比赛有三盘斗战至决胜局,可见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首盘李廷佑在和陈玘的比赛中,尽管先失两局,但是此后李廷佑越战越勇,上演了大逆转,陈玘反而没有把握住机会,以10比12、11比13、9比11连输三局,先赢后输。第二盘实力占优的王皓比较轻松地以3比1战胜单明杰。双打比赛,李廷佑/杨晓夫的全新组合趁对手单明杰/詹健立足未稳,先下两局,此后配合更为默契的单明杰/詹健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他们一鼓作气连赢三局,反以3比2获胜,为无锡队扳回一分。

  第四盘比赛王皓再度出场迎战詹健,两人互有攻守,不过最后王皓还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以两个11比4结束了整场比赛。

  (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