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第六轮:王励勤力擒孔令辉 八一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中国乒超联赛男团第六轮结束了首场比赛的争夺,上一轮击败劲敌卫冕冠军陕西银河队后,士气高昂的八一队本轮迎来了弱旅宁波海天,主将王励勤力擒老将孔令辉,八一队最终在客场以3-0击败了宁波队取得六连胜,继续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笑傲群雄。

  陈剑1-3李静

  首盘比赛在浙江队的陈剑与八一队的李静之间进行,陈剑在首局比赛中盯住了李静的反手,不让他侧身,这一策略果然奏效,陈剑以11-8先胜一局。而李静一上来被对手打了一记闷棍之后,在第二局展开反击,他的正手进攻和中远台对拉都占据着上风,最终技高一筹的李静以11-9、11-8、11-9连扳三局,为八一队赢得开门红。

  孔令辉0-3王励勤

  上赛季还在为宁波队浴血奋战的王励勤,本赛季转会八一队后大放异彩,本轮对阵昔日东家,王励勤丝毫没有手软。首局老将孔令辉试图用出色的小球技术控制王励勤,但他过多的失误使这一战术难以发挥威力,打到3-3时即被王励勤迅速拉开比分,眼见比分越拉越开,孔令辉索性放弃了抵抗,以4-11交出首局。此后王励勤越战越勇,而带伤上阵的孔令辉则毫无还手之力,以4-11再丢一局。

  第三局打到7-2时,王励勤有所松懈,但这时孔令辉已无力回天,最后王励勤以11-5拿下第三局,以3-0的绝对优势击败孔令辉。

  孔令辉/唐鹏2-3李静/柳洋

  孔令辉毕竟是沙场老将,他很快从单打速败的阴影中摆脱出来,在与唐鹏合作的双打比赛中,发挥出控制落点好的优势,孔令辉/唐鹏以11-5轻松拿下首局。李静/柳洋在第二局比赛几度落后、又几度追平,但仍然以10-12不敌孔令辉/唐鹏。从第三局起,逐渐适应了对手球路的李静/柳洋奋起反击,以11-8、11-7连胜二局,把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决胜局的比赛打的精彩纷呈,李静/柳洋虽然一直保持着1、2分的领先优势,但还是被孔令辉/唐鹏追成9-9,关键时刻,老将李静在对拉中冷静地拉到空挡,随着唐鹏的失误,李静/柳洋在客场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帮助八一队以3-0拿下宁波队,继续保持不败。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