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全国体操锦标赛再出两金 陈一冰庞盼盼称王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无锡6月8日电记者王向娜报道:今天,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无锡体育中心再决出两金,天津小将陈一冰和河北小将庞盼盼表现出色,分别摘得男女全能冠军。十运会男子全能冠军吕博一路领先,但在最后一项单杠落地后扑倒在地,错失金牌。

  吕博在资格赛中位列第一,与陈一冰,北京队的滕海滨,八一队的董振东,广东队的梁富亮等分在一组。以稳定发挥见长的吕博继续着资格赛中的优异表现,自由操、鞍马、
吊环、跳马、双杠五项结束后,吕博得分高达75.967分,高出第二名陈一冰0.5分之多。单杠比赛中,吕博排在全场最后一名上场,之前出场的陈一冰表现不错,得到14.467分,吕博上场后,杠上动作也很出色,但在落地后摔倒在地,最终仅获得13.200分,不但与金牌失之交臂,也把自己摔出了前三名。梁富亮和董振东分列二、三位。预赛中表现出色,排在第三位的滕海滨在自己的强项鞍马上意外落马,名次掉到了第7名。

  由于范晔、程菲、张楠等老将由于伤病原因,未能参加全能比赛,女子全能的争夺在几名小将之间展开,资格赛中表现出色的庞盼盼延续了神勇状态,最终轻松获胜,收获了自己第一个全国冠军。湖南小将刘后、浙江选手江钰源分享了银牌和铜牌。

  明天,比赛后结束将在决出男子6个单项、女子4个单项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