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武术会交流大会举行 陕西省武术健儿夺金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4:31 山西日报

  本报讯 由亚太文化促进会武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民间武术家联谊会主办的“第二届东亚武术交流大会”近日在北京团城演武厅举行,我省临汾市武术学校夺得11金、5银、8铜。

  本届武术交流大会有传统套路、器械表演赛,武术操、集体拳械、武术影视表演,对练、散打、太极推手,武功绝技展示等四个大项。其间还有童子功表演、硬气功、著名老武术家表演等精彩内容,是一次集武术比赛、文化交流的综合性武术盛会。

  (本报记者)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闫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