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羽球赛:鲍春来陈宏晋级八强 男双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006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五个单项的八强全部产生。中国的鲍春来和陈宏携手晋级男单八强,男双组合全军覆没,女单女双选手全部入围八强,混双则有两对选手进入八强。

  男子单打今天进行两轮比赛,男单八强顺利产生,中国选手鲍春来和陈宏闯入八强。在上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鲍春来、陈宏和陈郁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小将吕轶以18-21、
16-21连丢两局不敌印度的斯里哈尔惨遭淘汰。在这一轮颇为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丹麦名将乔纳森以21-9、21-16直落两局轻取马来西亚名将罗斯林。

  在晚上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陈宏打得较为轻松,他以21-16、21-11直落两局击败德国的乔宾闯入八强;鲍春来则是经过50分钟的苦战,在19-21先丢一局的逆境下以21-14、21-9连扳两局战胜法国的埃里克-彭。

  陈郁在这一轮面对头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陈郁在比赛中发挥得相当不错,在11-21丢掉首局后两人在第二局争夺异常激烈,双方战至加分方分出胜负,陈郁以25-23扳回一城。在决胜局中两位选手依旧打得难解难分,盖德凭借最后时刻更稳定的发挥以22-20险胜,他以2-1的总比分淘汰陈郁,这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6分钟。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鲍春来迎战

马来西亚的萨曼,陈宏对阵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盖德将与东道主名将苏西洛交锋。

  女子单打同样是在进行两轮较量后产生八强,三位中国女将携手闯入八强。首轮比赛中卢兰、朱琳和陈莉均以直落两局的成绩击败各自对手,其中卢兰将赛会6号种子郑韶婕淘汰。在第二轮中,三位年轻的中国女将均遭遇苦战,她们都是以2-1的比赛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刚刚在印尼公开赛上折桂的朱琳以2-1(21-13、18-21、21-14)击败东道主选手邢爱英;卢兰在20-22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9、21-14连扳两局淘汰东道主的李丽;陈莉则以21-11、16-21、21-18战胜5号种子英格兰的哈拉姆。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陈莉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荷兰名将张海丽,朱琳迎战2号种子法国名将皮红艳,卢兰对阵4号种子日本选手森香。

  中国男双组合在第二轮全军覆没。何汉斌/沈烨在与头号种子丹麦的埃里克森/伦加德的较量中表现得非常顽强,他们在21-19先胜一局的情款下未能乘胜追击,他们被老练的对手以21-16、21-6连扳两局击败。因为谢中博在混双比赛中受伤,5号种子谢中博/郭振东只能选择弃权,结果他们的马来西亚对手不战而胜。男双比赛今天爆出一个冷门,赛会2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万华/钟腾福被新加坡的资格赛选手亨德利/亨德拉以2-0(21-12、21-12)淘汰。

  三对中国女双是今天晋级最轻松的中国选手,她们一同闯入八强。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初次亮相以21-7、21-9轻取中国台北的张韵茹/郑筱澐,7号种子魏轶力/张亚雯以21-11、21-9击败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茱尔,张丹/赵婷婷则以21-13、21-15淘汰赛会8号种子日本的末纲聪子/前田美顺。四分之一决赛中,杨维/张洁雯迎战印尼的诺维塔/波莉,魏轶力/张亚雯迎战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黄佩蒂/陈仪慧,张丹/赵婷婷迎战2号种子英格兰的埃姆斯/科洛格。

  混双是今天首个产生八强的项目,三对中国组合中两对闯入八强。年轻组合何汉斌/张丹表现不俗,他们在与4号种子丹麦的埃里克森/施约达格的比赛中以21-15、22-20连胜两局晋级,另一对中国选手郑波/赵婷婷则以21-14、21-9轻取法国的斯托亚诺夫/埃玛德。赛会2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不敌印尼组合被淘汰,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但是在决胜局开始前谢中博因伤退出,结果印尼组合过关。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郑波/赵婷婷将迎战赛会头号种子英格兰的罗布森/埃姆斯,何汉斌/张丹则迎战另一对英格兰组合布莱尔/穆特。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