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精英赛官方站:中国女排表现更优 3比0反映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中国女排在2006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3-0战胜德国女排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17和25-21。此役的胜利确保中国女排成功进入本次精英赛的四强。

  比赛结束后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站对本场比赛的评价是:中国队取得意料之中的胜利。文章中称,中国女排取胜后成为了第二支获得半决赛参赛权的队伍。

  官方站的文章认为,中国女排今天的表现比上一场与俄罗斯女排比赛时要好很多,她们的队员很好的贯彻了主教练的意图,将比赛的压力全部丢给了对手,首局比赛她们甚至一度取得了16比4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她们以25比16拿下了第一局比赛。随后的比赛德国队试图通过换人改变场上的不利局面,主教练古伊德蒂用阿皮特兹换下了主力维斯,这个变化使德国队在场面上局面不再那么被动,但这些并不足以为她们带来一局比赛的胜利,3比0的比分真实的反映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

  明天

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古巴队,中国
女排
目前已两战两胜,无论比赛结果如何
中国女排
都已进入四强。

  (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