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焦点战-王励勤单双打各赢一场 八一3-2克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1:03 新浪体育
乒超焦点战-王励勤单双打各赢一场八一3-2克陕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乒超联赛男团第五轮陕西银河队与八一工商银行队今天上演了双雄会,双方经过五盘激战,八一队凭借王励勤的神勇表现,以3-2力克陕西队,以五连胜的骄人战绩一马当先。

  陕西队自去年马琳加盟以来,取得了主场全胜的佳绩,八一队此番来客场挑战,能否全身而退;王励勤和马琳能否上演颠峰对决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陕西队在今年的联赛打
的磕磕绊绊,四场比赛有二场打成3-2,不象八一队打的轻松自如,但王励勤和马琳这二位各自球队的领军人物都保持全胜。不管怎样,二支四战全胜的球队之间碰撞,将不可避免地引发一场恶战,无论是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都会在夺冠路上占得先机。

  人们期待的王马大战并没有上演,而是被王、郝之争取代了。郝帅首局进入状态较慢,被王励勤打了个11-2,这也激发了他的潜能,他在第二、三局中以11-5和11-8连胜二局,以2-1反先,尽管如此,王励勤还是打的不急不躁,耐心地与郝帅打多排相持球,把自己相持能力强的特点充分地发挥出来,郝帅在相持中顶不住王励勤凌厉的攻势,以8-11、5-11连输二局,王励勤为八一队首开记录。

  世锦赛后状态不佳的马琳与李静的争夺也打满了五局,马琳在以11-6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一直打到11平,李静抓住两个机会球,以13-11把比分扳平,第三局双方的争夺依然处于白热化,马琳在打到10平,用二个主动抢攻第三局。第四局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打到9-9时,李静连得两分,再度把比分扳平,在决胜局比赛中,马琳以11-8胜出,把大分打成1-1。

  本来以为李静和高礼泽各自为战的场面并没有上演,八一队出人意料地派出王励勤和柳洋组合,柳洋尽管是"初出茅庐",但他的战斗力 不容小觑 ,他在王励勤的带领下,与马琳/高礼泽鏖战了五局,尤其是第三局以16-14艰难取胜后,更增添了这位新秀的信心,尽管他们以11-13输了第四局,但在决胜局中,王励勤/柳洋顺风顺水地以11-8拿下,让马琳/高礼泽这对"不败"组合首尝败迹。

  俩位年轻小将的战斗稍微温和些了,郝帅在与柳洋的比赛中,在8-11先失一局后,以二个11-8和11-4连扳三局,把双方的打分再4度扳平。二位中国香港选手虽然没在双打中相遇,但在单打中却无法避免,他们为各之的球队力战四局,技高一筹的李静笑到了最后,以3-1把高礼泽斩落马下,八一队也凭借李静的胜利以3-2艰难取胜,为他们最后夺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