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全国体操锦标赛广东显示强大实力 包揽男女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无锡6月7日电(记者王恒志) 2006年全国体操锦标赛7日在江苏省无锡市进行了男女团体项目的比赛,广东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

  首先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苏粤争雄,东道主江苏今天表现不佳,在单杠、吊环项目中都发挥失常,其中参加吊环项目的4名选手有两人得分未过12分。

  广东队则充分发挥了自己整体的强大实力,在各个项目中都没有大的失误,在其他队伍普遍表现不佳的吊环项目中,他们有4人得分超过14分,仅这一个小项他们就超出第二名八一队近5分。

  最终广东队以351.508分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八一队以2分多之差获得亚军,四川队获得第三名,东道主江苏队仅获得第四。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广东女队力压群芳,为广东再添一金,在预赛中排名第一的浙江队获得银牌,湖南队获得铜牌。

  8日将进行男女个人全能的决赛,全部比赛将于9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