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鲍威尔自信实力提高胜加特林 断言世界纪录年内必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加特林确定将出征英国大奖赛,和鲍威尔上演世界纪录保持者的直接对抗。对加特林宣布退出又表态参赛的“反复”,鲍威尔也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

  虽然本赛季整体成绩不如对手,但是鲍威尔依然保持着强大的自信,并希望在有限的较量中能够证明自己:“英国大奖赛将是今年夏天人们最希望看到的大事件,我想本赛季
我们之间一对一的较量不会超过2次。”确实,共同保持世界纪录既使得两人都渴望直接击败对方,也更加小心翼翼不想有任何闪失,加特林一度宣布退出英国大奖赛恐怕也是基于这种考虑,毕竟同属英联邦的牙买加人在伦敦比赛,天时地利就占据了一定上风。

  加特林本赛季的成绩从未高于10秒,非常之稳定,而且上个月的尤金大奖赛他也以9秒88力压鲍威尔夺冠,虽然两人因为分组没有同时站在跑道上。对次鲍威尔丝毫不担心:“我现在依然有点被伤势所困扰,但是只要再让我有两次参加机会,我想我就能够完全恢复。”上周的

黄金联赛首站奥斯陆站的比赛中,鲍威尔就轻松夺得冠军,在英国大奖赛前他还有充足的时间通过比赛提高自己,并击败加特林,对此鲍威尔自己也深信不疑:“我正在按照新教练的计划训练着,速度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我希望能够让自己的成绩保持在9秒80左右。伦敦的跑道很棒,我期待能够取得特殊的成绩。”

  去年英国大奖赛以加特林夺冠,鲍威尔受伤退出告终,这次遭遇,鲍威尔认为夺冠成绩肯定会超过加特林去年的9秒89,同时刷新英国本土100米比赛的最好成绩。人们更加希望的或许是通过这次直接教练,能够诞生新的世界纪录,鲍威尔自己也承认破纪录只是早晚的事:“我们俩都不希望和对方分享世界纪录,我相信今年的某个时刻由于我们的竞争,世界纪录将被再度打破。”

  鲍威尔当然确定最后的胜利者会是自己,因为他甚至放出豪言自己能够跑进9秒70;但加特林也丝毫不示弱:“竞争对项目的健康发展有利,人们期待着摊牌的那一刻。”这一刻会诞生在7月28日的伦敦吗?

  (牧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