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滑水世界杯将首次登陆北京 本月21日在昌平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2006年“北京农商行杯”滑水世界杯(中国站)将于6月21日在北京昌平举行。这是这项顶级滑水赛事首次在北京落户。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说,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女花样和男、女尾波4个项目,共有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白俄罗斯、中国等18个国家的50多名运动员参赛,报名选手中不乏世界冠军。

  中国队将派出7名选手参赛,其中在2004年世界杯新加坡站夺得女子尾波冠军的陈莉莉也将参赛。在男子花样比赛中,法国队的福·尼古拉很有实力,他曾15次排名该项目世界第一,国际大师赛胜利场次超过30次。女子花样,美国队的奈·曼迪和法国队的卢钦·克莱芒坦实力较强。

  为了备战本次

世界杯赛,中国滑水协会组建了中国国家滑水队,由中国滑水协会秘书长许四海担任领队,根据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滑水比赛成绩,选拔优秀运动员,并积极投入备战。
中国队
将报名参加全部4个项目的比赛。除了陈莉莉的女子尾波板,正处在上升期的女子花样项目也有希望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将在昌平区南口镇响潭水库举行。比赛将于6月25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