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2008残奥市场打开大门 市场开发计划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旭光报道:6月5日,北京2008残奥市场开发计划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携手,向世界开启了北京2008残奥市场开发的大门。

  刘淇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成功举办第29届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是北京奥组委同时肩负的光荣使命。他希望广大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以资金、技术、服务等多种方
式来支持残奥会的筹办工作,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同时通过赞助北京残奥会,在全社会塑造热心公益事业、提升企业的品牌,促进企业的发展,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邓朴方在致辞中表示,企业的参与将为残奥会的成功提供有力保障,将为中国残疾人事业的进步提供“助推剂”,为世界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

  国际残疾人奥委会执委扎伊纳尔-阿布-扎润专程来京出席了仪式,并带来了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对北京残奥市场开发工作的良好祝愿。

  据悉,北京残奥市场开发计划包括北京2008年残奥会市场开发和中国残疾人奥委会市场开发。残奥合作伙伴、赞助商原则上将面向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和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及赞助商征集。为使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参与残奥会筹办,共享奥运契机,北京2008残奥供应商将面向中外优秀企业征集,还将制定优惠政策,鼓励残疾人福利企业和生产残疾人用品的企业参与残奥市场开发。根据计划,残奥赞助征集将于2008年7月完成。目前,已有22家中外企业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合作伙伴或赞助商。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段世杰、蒋效愚、李炳华、杨树安、汤小泉,中央和国务院相关部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奥委会、北京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以及中外企业代表近5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