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雅典站落幕 中国女将奋勇摘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典6月4日消息,2006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在雅典结束了女子组第三站的比赛,中国选手王露/季琳君表现出色,获得银牌。

  本赛季中国女队重组了四对选手,在包括本站在内结束的三站比赛中,已经夺得了一个冠军、两个亚军、一个第三和一个第四名,三对选手杀进过四强,显示出良好的势头。在赛季初的首站比赛中,四对中国选手当中只有老将田佳/王洁可以直接参加正赛,其他三对
都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然而经过了第二站上海金山站后,由于中国选手在四强当中占据三席,小将张希/薛晨和田佳/王洁更是包揽了冠亚军。因此,在本站比赛中,四对中国选手全部直接进入正赛,田佳/王洁、左蔓/张莹、张希/薛晨和王露/季琳君分别被列为4号、15号、16号和25号种子。

  不过在前两轮比赛中,这四对选手全部遭遇败绩,经过了几轮败者组的鏖战,唯一一对没有在前两站比赛中进入四强的王露/季琳君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她们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巴西的2号种子弗兰卡/席尔瓦,与美国的奥运冠军沃尔什/梅在决赛中相遇。30分钟、两个21-14的比分反映出了25号种子和头号种子之间的实力差距。不过,王露/季琳君的亚军也非常振奋人心,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中国选手在上海取得的好成绩并非偶然。

  田佳/王洁获得第七名,目前两人以1320分排名巡回赛总积分第二。张希/薛晨和左蔓/张莹并列本站比赛的第13位。6月21日,第四站比赛将移师瑞士的旅游胜地加斯塔德。(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