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联赛常规赛落幕 天津雄狮完美收官4强再斗金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6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天津雄狮队在2006年全国棒球联赛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9∶2战胜了来访的上海金鹰队,3战全胜仅失5分,雄狮队完美地结束了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

  两场大捷后,雄狮队主教练焦益显然对年轻人的出色发挥有了更大的信心,昨天的第3场比赛,焦益更是大胆地派出了除侯凤连以外的青年军阵容。焦益在防守方面布置了更多的要求,全场比赛雄狮队基本没有留给对方任何进攻的机会,上海队的两次得分也是在大局
已定之下获得。在防守几近完美的同时,雄狮队的年轻小将在进攻中同样打出了惊人的气势,连续得分的一幕在道奇棒球场再次上演。

  首局比赛,雄狮队员王靖超就抓住对方投手传牵制球的失误率先拿下1分,次轮雄狮队员再接再厉,分别通过3记安打再添3分。在经过了平淡的两局比赛之后,精彩场面于第5局如期上演,第4位出场的姚均磊依靠对方投手的4坏球被保送上垒之后,雄狮队出现了满垒局面,关键时刻上海队员再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先是投手投球中身,又出现两次致命的传球失误,雄狮队借此机会连得3分,以7∶0的比分将比赛带入中场休息。为了准备一周之后的半决赛,焦益在随后的比赛中接连做出人员调整,王靖超、刘福斌等几名在今年联赛登场较多的年轻球员相继被换下场,而大比分落后的上海队也似乎将更多的心思放到了即将开始的半决赛中,后4局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最终雄狮队以9∶2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常规赛结束,意味着决赛阶段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在5战3主2客的半决赛中,下周雄狮队将远赴上海,再次挑战金鹰队。实习记者王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