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跳水大奖赛次日:中国遭遇重创无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6月3日消息,2006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意大利站的比赛周末开赛,中国选手在周六的比赛中与金牌无缘,仅获得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冠军分别被俄罗斯和加拿大选手摘得。

  周六进行了男子十米跳台和女子三米跳板的决赛。俄罗斯选手加尔佩林在男子十米跳台比赛中发挥稳定,最终击败中国的周吕鑫和张宸,以495.40分夺得冠军。周吕鑫和张晨
分别以491.95分和487.85分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三米跳板决赛中,瑞典名将林德博格以321.90分击败中国的姚信轶,获得冠军。姚信轶以落后18.20分的较大差距获亚军,她的成绩比获得第三名的委内瑞拉选手弗恩特斯只多了0.70分。

  在此前的三站大奖赛中,中国选手表现神勇,夺得了全部24枚金牌中的23枚,而在周五本站赛事的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也包揽了两枚金牌。秦凯和袁培琳分别获得了男子三米跳板和女子十米跳台的冠军,徐翔和蒋李双分别获得这两个项目的铜牌。(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