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三届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落幕 菲律宾勇夺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4日电(记者张周来)第三届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4日结束了全部比赛,菲律宾队在10个单项中共夺得4枚金牌,“外军”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在4日结束的5个单项比赛中菲律宾队表现不凡,不仅夺得公开组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第一,而且在公开组小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中独占鳌头,本土队伍岳阳市屈原队在这两个项目中均屈居亚军。

  在当天结束的另外3项比赛中,实力不俗的吉林北华大学队不负众望,夺得女子组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冠军,南非队获得第二名。普通组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普通组小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两个项目的前三名均被南宁本地代表队包揽,冠军分别是南宁市温州商会队和大王滩度假村水上俱乐部队。

  在3日结束的比赛中,菲律宾队夺得了公开组标准龙舟和小龙舟800米直道竞速赛的两项冠军。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菲律宾龙舟联合会派出的这支队伍由学生、专业人员和军人组成,在第五届、第六届亚洲龙舟锦标赛上均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2006年中国龙舟月一共举办3站国际龙舟邀请赛,南宁是第二站。据悉,本次比赛结束后,有关方面将移师浙江龙游,参加在那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龙游国际龙舟邀请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