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第四轮最后一场 孔令辉发威助宁波队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 乒超联赛第四轮今天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浙江宁波海天队凭借有伤在身的孔令辉出色表现,以3-1击败江苏中超电缆,迎来了他们在本届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三战皆北、排名垫底的宁波队今天在家门口迎战同为保级热门、且吴尚垠缺阵的江苏中超电缆队,这是宁波队全取2分、赢得首胜的大好机会。

  浙江队今天派出了新面孔金恩华充当先锋,他在与江苏主将张超的比赛中一开始打的非常放松,抢先上手赢得主动,以2-0领先,这时他突然“短路”,被张超以三个11-4连扳三局,为江苏队首开记录。金恩华被逆转,并没有给带伤上阵的孔令辉带来负面影响,他在与昨天刚刚加盟的韩国外援金泰训比赛中,尽管肩伤使他的攻击力下降,他还是利用丰富的大赛经验,用落点和节奏变化与对手周旋,并在决胜局中一举擒获对手,把大分扳成平局。五局的比分为11-7、6-11、14-12、4-11、11-4。

  两对新搭档为各自的球队大打出手,经过五局激战,孔令辉/陈剑这俩名右手将以3-2险胜一左一右的郭刻历/金泰训,浙江队把大分反超。已经输了一盘的金恩华再次披挂上阵,迎战“同病相怜”的郭刻历,金恩华在以11-6、11-7领先后重韬复迹,以二个5-11连丢二局,幸好他在决胜局顶住压力,以11-9拿下对手,避免了“悲剧”再次上演,随着金恩华的胜利,宁波队终于在家门口赢得了迟到的首胜。(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