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纽约田径赛高淑英撑竿跳再摘银 邢慧娜五千米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纽约田径大奖赛落下帷幕,除了加特林、琼斯折桂男女百米冠军,德法尔刷新了女子5000米世界纪录外,中国选手也有所斩获,中国撑竿跳高名将高淑英继卡森田径赛摘银后,再一次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这一次她还是输给了美国选手简-斯图克恩斯基。

  在卡森田径赛中美国全国室内赛第三名得主简-斯图克恩斯基就以以4米41的成绩夺
冠,当时中国选手高淑英虽然同样跳过了4米41,但因对手第二次就越过了这一高度,高淑英第三次才越过这个高度而遗憾的错失金牌。而今天的比赛中,斯图克恩斯基仍然发挥出色以4米54的成绩再一次战胜高淑英,而高淑英只能以4米44饮恨夺银。

  而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埃塞俄比亚名将德法尔风头强劲,以14分24秒53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的成绩折桂,完全压过了奥运会万米冠军邢慧娜,邢慧娜以15分39秒84名列第四。另一位中国选手金源以16分20秒35名列第八。

  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尽管中国

十运会该项目冠军刘青跑出了4分07秒34,成绩比卡森田径赛有所提高,但她还是名列第五。冠军又一次被
澳大利亚
名将贾米森获得,成绩为4分04秒57。

  

中国队除了派出一干女将出战之外,十运会男子800米冠军中国选手李翔宇在该项目中以1分47秒43获得第五名。美国选手罗宾森以1分45秒66夺得冠军。(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