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兼两职马琳有点忙 高度评价对手称赞比赛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1:23 华奥星空

  6月3日,在2006鲁能杯乒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陕西银河客场挑战辽宁锦州万通,结果双方苦战五盘,卫冕冠军艰难取胜,马林在比赛之后给予对手很高评价,并且表示尽管赢得艰难,但是这绝对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尽管陕西银河在比赛中赢得了胜利,但是赛后马林也表示这场五盘大战赢得非常艰难,而且他也认为辽宁队实力比较强,队员的水平也比较平均。的确,辽宁队去年就是一直
善于制造惊奇的球队,他们在主场曾经击败了不少劲敌,而就在本赛季他们在主场也有击败鲁能这样的强队的场次。可以说,这支由本土小将担岗的队伍并不惧怕任何挑战。在与陕西银河的比赛中,他们打满五盘,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由于主教练刘国栋在新加坡,因此老对员马林在近几轮比赛中既要上场打球又要给其他队员担任临场指导。说起做教练的体会,马林表示“有利有弊”。他认为在给其他队员指导的时候,可以让自己在场上的战术思路更加清晰,但是一边自己打一边给别人说,兼顾起来还是有一定困难。不管如何,从陕西银河全胜的战绩上看,马林这个“业余”教练还是比较尽职的。

  作为原来辽宁籍的运动员,作为对手与家乡球队比赛,场外的观众应该将会是马林要承受的压力之一。但是马林却给了辽宁球迷非常高的评价,他认为场上支持辽宁队的观众肯定是大多数,而自己没有被嘘,也充分说明辽宁观众的高素质。(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