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张怡宁助北京四连胜 河南客场完败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2006年乒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面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队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首创队3比0完胜缺少主将福原爱的广东佐川急便队,以四连胜的骄人战绩占据了积分榜榜首位置。

  北京首创3比0广东佐川急便

  曹幸妮1比3张怡宁

  今天的比赛客场作战的广东队抽到了“主队”位置,首场比赛小将曹幸妮迎战北京队领军人物张怡宁。两人的首局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曹幸妮的打法一度让张怡宁有些不太适应,在关键时刻张怡宁出现失误,曹幸妮以11比9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张怡宁逐渐进入状态,在熟悉了对手打法之后奥运冠军逐渐占据了比赛主动,她以11比4轻松扳回一局;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进入了张怡宁的节奏范围,她接连以11比7和11比8连下两局,为北京队先得一分。

  刘诗雯2比3郭焱

  两队的第二场比赛进行的非常扣人心弦,实力上占有的郭焱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先以11比7和11比8连下两局,不过随后的两局比赛刘诗雯抓住机会取胜,特别是第四局比赛两人比分交错上升最终打成10平,关键时刻刘诗雯连得两分以12比10取胜并将总比分扳为2比2平,决胜局比赛出人意料的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郭焱以11比2的较大优势取胜,北京队总比分2比0领先。

  麦乐乐/刘诗雯1比3郭焱/丁宁

  双打是志在夺冠的北京女队的软肋,郭焱/丁宁这对组合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均告失利。不过两人今天面对实力上有差距的广东队小将麦乐乐和刘诗雯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她们以3比1有惊无险的拿下,北京队三比零轻松击败广东,联赛开赛后取得四连胜保持不败。

  今天下午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同样主场作战的北京北大方正队3比1击败了积分榜垫底的河南佳佳亿队,单打主将李楠独取两分,河南队四站全败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山东

鲁能客场3比2江苏无锡山禾

  江苏无锡山禾女队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也被提前到下午进行,首场比赛山东队主将彭陆洋3比0轻取范瑛,接下来上赛季还效力于山东队的李晓霞3比0击败姜华珺为江苏无锡队扳回一分;随后彭陆洋/刘娟在双打比赛中获胜,第四局比赛范瑛3比1击败刘娟,两队前四场比赛战成2比2平。关键的第五局比赛姜华珺再次出场对阵陈晴,两人打满五局姜华珺以3比2险胜,山东队也以3比2的大比分击败对手,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次席。

  在晚上结束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河北廊坊百川燃气队客场3比0力克八一工商银行,牛剑锋和白杨在单打比赛中以3比1同样比分击败了林菱和曹臻,第三场双打比赛白杨/贾君3比0完胜八一队的常晨晨和曹臻。(燃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