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儿渐成队中关键人物 古巴主帅拒绝评价队长猛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古巴队苦战4局击败了荷兰队,这是一场相当艰苦的比赛,四局比赛的比分都非常接近,虽然荷兰队在两站比赛中都只取得了对俄罗斯队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这支队伍在塞林格的调教下进步明显。

  赛后,荷兰队的队长维扎尔对于比赛评价道:“我们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进入状态慢,的一局和第二局我们的比分非常接近过,我们的发球很好,很有威胁,在第三局的时候
,我们一度占据了主动,但是最终我们还是没能赢下来。

  荷兰队的教练塞林格则说:“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古巴队打得非常好,她们的开局很成功,很有攻击性,我对她们表现出的好的竞技状态很高兴,这也是对我们队员的一次很好的历练,我对自己队员们的表现也很满意,虽然她们最终没有赢的比赛。祝贺古巴队,她们今天打得非常好。”

  古巴队队长拉米雷兹则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开局非常好,队与荷兰队,我们有一定的优势,一开始我们的接发球不太好,但是注意力集中起来后,我们后面就打得比较顺畅了。”

  卡尔德隆对于对手今天的发挥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说:“今天两队的发挥都很好,尤其荷兰队对比赛的准备都很充分,四局比赛她们的竞技状态都很高,她们打得很富有攻击性,我们已经全力准备这场比赛,不过荷兰队的战略战术部署很完全,她们的未来很好,走势很好,她们的队员都很高,求胜的欲望非常强,攻防战位的卡位非常好,她们未来将很可怕。”

  今天荷兰队的12号弗里尔并没有出场,仅仅在比赛中发了一球就下来了,她的缺阵对与荷兰队来说是个不小的影响,对此,塞林格说:“她今天并没有参加比赛,因为她身上稍稍有些伤,总体而言他是一个很优秀的队员,技战术水平很高,拦网和发球的都很有威胁,她还会继续提高,尤其是在防守方面。”

  同时,本次荷兰队中的4号斯塔伦斯也给人印象深刻,塞林格评价道:“斯塔伦斯有非常强烈的求胜心,在防守环节上表现得很好,在高个子运动员中堪称是一个表率性的运动员,她的进攻力量非常大,打球也非常聪明的,在场上思想很集中,当然我们也需要在战术的多样性和进攻方面进一步提高。”

  而古巴队中的12号卡尔德隆同样表现出了非常强的上升势头,而她正是教练卡尔德隆的掌上明珠,对于自己的女儿,他不肯评价,不过队长拉米雷兹则说:“她本身先天条件好,有一定高度,弹跳好,经验也比较丰富,对于队伍的发展有很大的好处,将是未来古巴队发展的一个关键人物。”

  对于即将在瑞士进行的精英赛,卡尔德隆说:“在瑞士的比赛当然是所有球队都全力以赴,都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也一样。当然我们面临着一些困难,但是我们会全力争取瑞士精英赛的冠军,我们只有很少的时间来演练战术,所以我们要格外珍惜这次的比赛机会,对队伍进一步调整和加强。”

  明天,参赛的队伍将从北京直接飞往瑞士,参加一年一度的瑞士精英赛。

  (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