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拳坛冤家碰撞WBC决赛 赌城票价炒到5000美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18 沈阳晚报
拳坛冤家碰撞WBC决赛赌城票价炒到5000美元(图)
(点击看大图)

  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晚7时,拉斯维加斯,迭戈·卡里拉斯和乔伊斯·路易斯·卡斯蒂洛两个冤家死对头将第三次碰面,争夺 W BC轻量级冠军。周六的赌城,必定将因为这两人的历史恩怨而成为一个充满争议及富有戏剧性的夜晚。这场比赛的门票最高价达到了2500美元,黑市价格更要高出一倍。

  冤家路窄

  卡里拉斯去年5月曾将卡斯蒂洛打昏倒在拳台上,当时双方激烈的比赛场面被美联社评为“具有史诗般意义”,这场比赛随后被称为是当年度最佳及历史最佳比赛之一。美国人卡里拉斯在第10回合两次击倒卡斯蒂洛,最后靠点数技术性获胜。

  

墨西哥人卡斯蒂洛抱怨当时对手总是被允许在每个回合后更换牙套,以此拖延时间,每当铃响后他站上拳台时,卡里拉斯还坐在那儿休息。正是这短暂的几秒钟,让卡里拉斯在最后一个回合获得了体力上的优势。

  不过卡斯蒂洛在去年8月找到一个复仇的机会,他在第四回合就击倒了卡里拉斯,并将自己的成绩提高到53胜7平1负。但倒霉的是,卡斯蒂洛再次失去了金腰带,原因是在赛后的测重中,他的体重超过了轻量级选手135磅的限制。

  难分伯仲

  这一次,卡斯蒂洛发誓,他作好了一切准备对付卡里拉斯。“我的体重没有问题,我的训练也很正常,”他说,“去年体重超标是因为肋骨受伤休养了一段时间,而现在我感觉身体状况非常好。”

  “我恢复到了去年的标准体重,并且每天都按计划坚持训练,现在我不需要减重就可以参加比赛。”卡斯蒂洛反复强调他的体重合格,因为如果他再被查出超标,将面临内华达

拳击协会65万美元的罚款。“好像每个人都在关心我的体重,这让人有点讨厌。”

  卡里拉斯同样因为肋骨受伤,将两人的第三次碰撞从原定的2月推迟到现在,“他击败我的时候,体重超标,而我为了达标竭尽了全力,那是一场不公平的竞争”他说。卡里拉斯目前的战绩为40胜3负,33次 KO。

  卡斯蒂洛当然不这么想:“我会在比赛中击倒卡里拉斯。”他承认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但他会为了维护名声而赢下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如果卡里拉斯还是继续原来的风格,就像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一样出拳,那他必败无疑,”卡斯蒂洛说,“这场比赛对我很重要,我一定会证明我是一个优秀的拳手,并且前程似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