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申雪赵宏博缺席花滑精英赛 教练透露伤势恢复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3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科) “宏博现在已经可以做两周跳了,在冬奥会之后,宏博需要进入系统的调整期,这个大概要一年的时间。最近一段他在国外参加表演,我都让他回避了单人跳。”昨日在中国花样滑冰精英赛的开幕式上,中国队主教练姚滨透露了赵宏博的伤势恢复情况。

  今天,在北京亦庄冰上运动中心将展开2006年中国花样滑冰精英赛,届时世锦赛冠
军庞清/佟健及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都将参加本次比赛,“老大”申雪/赵宏博因在美国表演遗憾缺席。姚滨介绍,由于首体因第29届奥运会动工改建,因此,新的北京冰上运动中心将成为中国花滑新的主要集训地。

  姚滨介绍,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但由于受前不久国际滑联再次颁布的一份“1324号文件”影响,队员们面临的问题不是编排新动作也不是挑选新曲目,而是去理解国际滑联的新比赛规定。“这份文件并没有提出更加新颖的裁判规定,只是把从前的规定运作进行了细化。我们必须先研究好这些规定后,再来编排运动员们的新动作。”

  姚滨说,新赛季不准备给所有队员都重新更换曲目:“现在是一个新奥运周期的开始,有的队员曲目还可以用,我们并不是每个赛季都要给队员换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