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惊天逆转郭跃戴罪立功 乒超辽女队险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乒超联赛女团第四轮今天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王楠郭跃领军的辽宁队苦战五盘,3比2击败“主场”作战的四川队,迎来了三连胜。

  四川队选择甘肃嘉峪关作为本轮比赛的“主场”,这算是为普及西部地区国球作出贡献吧,不过她们今天要面对虎狼之师辽宁队,这一选择很难说明智。

  首盘比赛在李茜与郭跃之间进行,郭跃在8-11输掉首回局后,以11-3、11-5连扳两局,就在人们以为郭跃将为辽宁队首开记录时,李茜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以11-8、11-3逆转,为四川队打响头炮。王楠在重压之下迎战王珊,她出师不利,以9-11、5-11连丢两局,但她不愧为沙场老将,在以11-9险胜第三局后,后两局只让对手拿到9分,艰难地把大分扳平。

  双打比赛王楠与新搭档侯晓旭联袂出击,她们在首局经过相互适应后,很快取得了步调一致,以3-1拿下李茜/李艳。王珊在次上场,她在2-11先失一局后再次发力,连胜侯晓旭三局,把双方的大分再次扳平。

  首盘失利的郭跃终于有了“戴罪立功”的机会,她在决胜盘中以12-10、11-7、11-6直落三局击败李艳,为辽宁队锁定胜局。辽宁队拿下对手后,已经取得三连胜,显示了她们强劲的反弹力。明天,第四轮比赛将全面展开。(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