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一梅透露最大收获 周苏红坦言竞争者少压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四国女排精英赛北京站中国女排3比1力克最强劲的对手古巴女排,王一梅和周苏红无疑是中国女排阵中发挥最为出色的选手。

  砍下中国女排全场比赛最高分的王一梅表现非常抢眼。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王一梅认为心理上是自己表现最好的一个方面。逐渐成熟的大梅还将自己的出彩归功于队友:“还是要靠集体的配合,一个人是打不出来的。”谈到比赛最大收获时,王一梅说:“最
大收获是领悟到了排球是集体项目,要靠大家集体努力打球,一人两人打好球想赢球是非常困难的。”

  在终结古巴队反扑的第四局,周苏红挺身而出成为获胜关键的因素之一,谈到全队的表现时,周苏红说道:“总体而言全队打得还不错,就是第三局有点放松,一传不是太好,被对手追了一局。第四局全队都放开了,而古巴队全场比赛并没有能够打出自己的东西,除了发球在第三、四局有点威胁外,全场比赛我们还是没有遇到太多的困难。”

  和冯坤一样,周苏红在古巴队主教练眼中同样是中国

女排的真正核心,对于自己的球队中的位置,成熟的周苏红自我加压道:“自己在接应二传的位子上虽然竞争者比较少,但是这样压力反而更大,因为像自己打法全面的人不太多,为了2008年
北京奥运
会我要继续提高自己,现在队友受伤比较多,我也要保护好自己。”

  (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