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获胜局皆未让对手过20 女排四国赛荷兰队3比1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京站的比赛今天进入到了第二天,下午首先进行比赛的是昨天两支落败的球队荷兰队与俄罗斯队。结果荷兰队3比1击败俄罗斯队,迎来北京站首场胜利。

  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荷兰队0-3脆败给中国,而俄罗斯却把古巴逼入了决胜局,但是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却是荷兰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而俄罗斯队的开局非常混乱,一攻组
织不起来,竟然让荷兰队25-12就稀里哗啦地拿下。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俄罗斯队迅速摆脱了第一局的低迷状态,开局5-1领先,塞林格见势不妙,马上要了暂停,效果非常明显,荷兰队很快将比分追上不说,还以8-7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反超。荷兰队二号位轻吊成功,10-8,而她们的发球也让俄罗斯队没什么办法,打不出有威胁的进攻来,很快荷兰队已经领先了6分。俄罗斯队发球出界,三号位进攻又被拦死,荷兰队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并以25-16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荷兰队一上来就占据主动,12号弗里尔发球威力很大,俄罗斯队完全没有什么办法招架,2-5落后时,吉奥范尼就叫了第一次暂停。比赛重新进行后,俄罗斯队13号法捷耶娃连续两次发球直接得分,迅速将比分追成了5平。俄罗斯队二号位快球出界,第一次技术暂停时,荷兰队保住了1分的领先优势。比赛重新开始后,荷兰队发球出界,此后俄罗斯队四号位双人拦网成功,她们将比分反超。之后的一个球,双方你来我往打了多个回合,现场掌声迭起,最终,还是俄罗斯队拿下了这艰苦的一分,10-8领先,塞林格也马上叫了暂停。比赛继续,双方你一分我一分,谁都难以迅速确立优势,荷兰队12号弗里尔有一次用强劲的发球拿分,双方打成了14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荷兰队16-15反超1分。比赛继续后,俄罗斯队二号位双人拦网出界,于是,吉奥范尼马上又要了第二次暂停。俄罗斯队队长7号布伦谢娃三号位单脚背飞打中,俄罗斯队重新以18-17反超。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打成了20平、21平、22平、23平,荷兰队四号斯塔伦斯轻吊成功,拿到了赛点,可惜关键时刻,弗里尔的发球出界,24平。荷兰队三号位双人拦网成功,又一次拿到了赛点,但同样的,梅尔库洛娃二号位扣球打中,再一次把双方拉回了同一起跑线,梅尔库洛娃发球直接得分,俄罗斯拿到了局点,二号位双人拦网成功,27-25,她们扳回了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始,双方依旧争抢激烈,从1平一直打到了3平,荷兰队打球非常聪明,三号位的轻吊让俄罗斯队顾此失彼,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她们以8-6领先。比赛继续后,荷兰队打得更加顺畅,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吉奥范尼叫了暂停,比赛继续后,俄罗斯试图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荷兰队的防守非常顽强,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她们依旧保持了4分的优势,俄罗斯队无力回天,18-25输掉了第四局,荷兰队以总分3-1击败了对手。

  (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