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隔11年国家女排亮相京城 中国排协看中北京大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32 中国体育报

  时隔11年之后,北京再度举办有中国女排参加的国际赛事。这不仅由于北京球迷和企业对排球的热情,中国排协也看中了首都北京这个大舞台。

  自从1995年之后,北京始终未曾举办过有中国女排参加的国际女排赛事。在宁波北仑成为中国女排指定主场之后,2005年至2008年几乎所有中国女排赛事都将在北仑举办,其他城市有希望举办中国女排赛事也仅有申办每年一度的两站“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其中一
站。而今年这个机会落在了北京,中国女排也在时隔11年之后再度在首都的舞台上为球迷们表演。

  据了解,之所以把本次2006“八喜杯”中国国际

女排精英赛第二站的比赛放在北京举行,中国排协主要考虑两点,其一是北京有着较多的球迷,而这些球迷已经11年没有在家门口亲眼看到
中国女排
的比赛;另一方面,作为一个国际性大都市,北京又将举办2008年奥运会,可以说北京也是竞技体育比赛的一个大舞台,中国排协也希望充分利用好北京这个“大舞台”来展现排球比赛的魅力,扩大排球的影响力。

  此外北京企业的热情支持也是北京能够成功举办此次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的重要原因。其中作为赛事推广商的北京润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管道亮本身就是一个铁杆球迷,为了能够更好地推广此次赛事,他专门为赛事注册了这一推广公司。抛开商业因素不说,管道亮与他的员工也是本次中国国际女排赛热情球迷的典型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