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 特拉梅尔创110米栏今年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5月30日在捷克俄斯特拉发举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上,各路名将创出多项世界好成绩,其中美国男子110米栏好手特拉梅尔跑出了13秒19,超过了刘翔刚刚在美国尤金精英赛上创造的13秒21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俄斯特拉发超级大奖赛历来以参赛名将多、水平高著称,尽管今年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但依然佳绩频出。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特拉梅尔尽管在前8个栏均将栏架踢倒,但
仍以13秒19的好成绩获胜,比刘翔上星期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快了0.02秒。

  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前5名的成绩均好于8分50秒6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其中肯尼亚选手杰普莱汀的夺冠成绩是8分40秒55。女子铁饼,俄罗斯的奥运会冠军萨多娃以67.24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轻松夺冠。女子跳高,克罗地亚的弗拉西茨以2米平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另外,巴哈马的弗格森在女子100米比赛中以11秒14夺冠,19岁的牙买加小将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20秒28改写了美国的加特林两年前创造的20秒32的赛会纪录。在男子标枪比赛中,俄罗斯的前世界冠军马尔科夫以88.49米的成绩战胜泽列兹尼夺冠。日本的室伏广治和古巴的莫雷诺在男女链球比赛中分别获胜,成绩是79.82米和74.69米。女子撑竿跳的前两名被波兰名将罗戈维斯卡和佩雷克获得,她们的成绩都是4.60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