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原爱缺阵众志成城 广东女队3-1廊坊取乒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乒超联赛第六轮女团的一场比赛被安排到今天进行,积分垫底的广东队在福原爱缺阵的情况下,凭借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以3-1击败廊坊百川燃气队,取得了本届联赛的首场胜利。

  小将刘诗雯一上来先声夺人,以11-8、11-5连胜二局,把白扬打的毫无脾气,白扬虽然以11-4扳回一局,小将刘诗雯继续贯彻前两局的战术,抓住白扬正手不能发力进攻的“
弱点”,坚决打她的正手,以11-8拿下第四局,前三轮六战皆负(其中二场双打)的刘诗雯终于在家门口“开胡”。

  由于福原爱缺阵,前国手曹幸妮被推到二单的位置,这位老将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11-5、13-11、11-9直落三局干净利落地把近来状态不错的牛剑锋斩落马下,让对手首次尝到了失利的滋味,也为广东队拿到第二分。

  前两盘单打一分未得,让河北队背上沉重的压力,白杨/贾君在场上动作严重变形,刘诗雯/麦乐乐抓住机会,以11-8、11-6连胜二局,并在第三局以10-6拿到四个赛点,但小将在关键时刻求胜心切,被白杨/贾君连得6分,以10-12惜败,拉开了河北队反攻的序幕,死里逃生的白杨/贾君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战越勇,以11-9、12-10连胜两局,艰难地把大分扳成1-2。

  白杨/贾君的险胜,并没有使牛剑锋从输给曹幸妮的阴影走出来,她在与麦乐乐的比赛中失误频频,以2-11、5-11连丢两局,第三局牛剑锋充分发挥自己相持能力较强的特点,摆脱了被动局面,以11-7扳回一局,麦乐乐在第四局中加大了博杀的力度,以11-8战胜牛剑锋,为广东队奠定胜局。(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