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肩伤复发乒超成疑 笑言几天输球数超一辈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59 都市快报

  屋漏偏逢连夜雨。去年乒超势头凶猛的浙江海天俱乐部今年开局诸事不利。比赛三战三负,排名垫底,而主力孔令辉又肩膀老伤复发,28日赶回北京治疗。本周末乒超仍有恶战,孔令辉的伤会影响他继续征战么?

  昨天下午,刚刚在国家队队医那里接受了治疗的孔令辉再三强调:“周三晚上回杭州,训练两天,周六肯定上场。”

  孔令辉介绍说,这次老伤复发都是连打三个削球手给害的。过去,他打削球没有输过。但乒超第二轮,孔令辉在四川输给了朱世赫。第三轮第二场,小辉用尽全力拿下了丁松,但到第五场,他已经没有力气,败在侯英超拍下。三场削球下来,孔令辉开玩笑地跟丁松讲:“这几天真是把这一辈子的都输了。”

  打削球动作幅度大,特别耗体力,最容易出现大臂拉伤的情况。由于浙江队内没有了解孔令辉以前伤情的医生,从保护运动员出发,队里同意孔令辉回北京治疗。本来,这种肌肉拉伤需要一周恢复。但由于周六还有比赛,“现在只能暂时让肌肉在比赛时不那么僵硬。等到6月10日第一阶段结束,再回北京好好治。”

  海天总经理刘真理透露,第一轮后,俱乐部曾跟乒协提出想上双外援。“乒协表示要跟蔡振华商量。如果小辉后面肩膀伤势严重到不能上场,我们肯定会再提这个建议。”

  (见习记者陈希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