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之后刘翔只想想逛街 戏称屁股太大牛仔裤难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4: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尤金这两天连续下雨,刘翔与师傅孙海平抵达这里以后还一次都没有出去逛过。当昨天在尤金以13秒21轻松战胜杜库里、阿兰·约翰逊等名将后,刘翔心情不错:“希望这里的雨可以早点停,我好出去跟师傅逛逛,来这之前我都打算好了一定要买几条牛仔裤和几身休闲服回去。”

  雅典奥运会后,刘翔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随后的一段时间里,他也逐渐适应了现在的生活节奏,不过,在国内他已经无法再找回疯狂购物的感觉了。“在外国就不太一样了,并不像在中国有那么多人认识我。所以,可以好好逛逛。”

  其实,去年的这个时候,刘翔也来到美国参加了尤金这个比赛。那次,刘翔也是疯狂购物:“不仅自己买了一些,他也给我和他妈妈买了一些,什么羊绒衫啊,皮鞋啊,我记得不清楚了,反正是买了很多东西。”刘学根回忆说。

  这次出国前,刘翔也告诉记者,他想要去美国买几条牛仔裤。“没有办法,我的尺寸在国内确实很难买到。”刘翔笑说。

  说到没牛仔裤,同练跨栏的史冬鹏也曾给记者讲了一个笑话:“有一年集训,我们在北京,训练完了去商场逛。结果我看到牛仔裤在那试,他也拿了一条试。虽然我个子比他高一些,但没有他结实。我试穿大小没有问题,可他怎么拉也拉不上去,一看他屁股太大了,裤子根本就提不上去。”

  “你可别小看他那屁股,那可是

发动机呢。我们练跨栏的就是靠臀部积攒爆发力的。如果我有他那屁股,我成绩也不会差。”史冬鹏笑说。

  刘翔也表示,其实他跟很多运动员一样,运动衣穿多了,平时还是比较喜欢穿休闲服的。“尤其喜欢牛仔裤吧,喜欢各种颜色的,我觉得那是青春的象征。有时候换种造型,也换种心情吧,要不然会闷死的。”

  前段时间,刘翔刚好成为了某

信用卡的代言人,给他一张可以透支很多钱的卡自然很正常:“卡是给了,至于能透多少钱我就不说了。我这次来美国确实没有带什么现金就带卡了,不过,你了解我的,我不是个乱花钱的人,我会有节制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