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加特林宣布不参加英国赛 飞人大战又将延期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尤金田径赛上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并未上演,刚在卡塔尔上演百米世界纪录悲喜剧的加特林和鲍威尔虽都参加了比赛,但分组不同却使两人无缘直接碰面,最终加特林以9秒88夺冠。

  加特林和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之间的口水战由来以久,很多人期待着两人在尤金田径赛上直接对话,以决出真正的百米王。不幸的是,两人被抽到不同的小组,而赛会规则是两组选手凭各自成绩决定名次。结果第一组的加特林以9秒88夺冠,第二组的鲍威尔以9秒93获得亚军。

  观众对这样的安排极为不满,但加特林的经纪人说现在还不是两大飞人决战的时候。加特林已宣布不参加下个月的英国大奖赛,而下一站纽约大奖赛鲍威尔又没报名。看来想看飞人大战的观众还要继续等下去。

  吴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