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三届体育大会即将闭幕 安徽军团再添一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1:32 江淮晨报

  晨报苏州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韦韬)昨天,三体会保龄球项目的比赛又产生了2枚金牌,安徽女队在冲金的道路上再次受挫,尽管全队在张玉红的带领下拼尽了全力,最终只获得了女子五人队际赛的银牌,张玉红获得女子全能比赛的铜牌。

  保龄球作为我省的传统优势项目,在本届体育大会上,被确定为冲金的重点,然而在前几天的比赛中,安徽选手尽管发挥尚可,却总是与金牌失之交臂。在前天晚上进行的女
子五人队际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张玉红领衔的安徽女队的5名选手发挥不错,排在了第二位。在昨天下午的第二轮的首局比赛中,五名选手只有庞红兵和曹峰打出了200以上的分,而主要对手广东队则来了个开门红。在这种不利局面下,姑娘们没有气馁,她们相互鼓励、加油,逐渐找到了稳中有升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在关键的第五局,张玉红显示了队中领军人物应有的作用,打出了277分这一木道上罕见的高分,确保了全队获得一枚银牌。张玉红也因为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为自己争到了全能赛的奖牌。

  今天,保龄球项目将进行最后一天的较量,安徽选手有望在男女精英赛上向金牌发起最后的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