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州10月中旬将举办第二届世界传统武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5月29日电(记者王颂)第二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定于2006年10月15日至1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的世界传统武术节,是国际武术界最高级别的大型体育盛会,对弘扬中华武术传统,促进世界传统武术的交流,增进各国人民的友谊与团结,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郑州是少林武术的故乡,2004年10月,郑州市曾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本届武术节的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传统武术竞赛、国际武术联合会执委会会议、“武术之乡”迎宾式以及群众体育、文化、经贸、旅游活动等。

  目前,第二届世界传统武术节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扩大武术节的影响力,武术节筹委会将于6月上旬在北京等地举行第二届世界传统武术节新闻发布会和其他宣传推介活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