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中国拳王争霸赛开战 裁判和娱乐成赛场焦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17 新华网

  

中国拳王争霸赛开战裁判和娱乐成赛场焦点(图)

  (图片来源/新华网 刘 军 摄)

  新华网消息 昨天晚上,“中国拳王争霸赛北京CRD-石景山之战暨中国VS哈萨克斯坦拳王对抗赛”在北京市石景山体育馆进行了揭幕战。最终75公斤级的金腰带和57公斤级的金
腰带各自有主。

  首场进行的57公斤级的比赛由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杨忠明对阵

十运会冠军李洋。结果李洋战胜对手夺得今年中国
拳王
争霸赛的首条金腰带。但这场比赛穿插了一个裁判误判的小小插曲,比赛刚刚结束时的宣判曾是杨忠明胜,但发现这是个误判后,裁判席向观众作了说明并予以改判。

  第二场75公斤级的比赛,自北京的张建艇战胜了对手励国胜,获得了75公斤级的金腰带。

  结束两场激烈争夺的拳王争霸赛后,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两位拳王和

中国队的拳手高林志和雷玉平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对抗赛。不过比赛更多的属于表演性质。

  今天的比赛吸引的观众虽然不多,但气氛较为热烈。一些娱乐圈里的艺人前来观战吸引了观众目光,央视“名嘴”韩乔生的风趣主持和穿插其间的娱乐文艺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不时欢动。

  另外,世界冠军邹市明来到了现场,不过因伤未愈,他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

  首站比赛结束后,中国拳王争霸赛的第二站的比赛将于6月在上海开展。(前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