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旧金山转机巧遇杜库雷 赛前大雨三栏王训练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郝清亮报道 周一凌晨0点,尤金大战始前,本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远在美国尤金的刘翔师徒。当时正值当地时间比赛当天早上9点多,由于对15个小时的时差还不适应,刘翔仍在睡眠中。孙海平向记者介绍说:“马上就要比赛了,但早饭是不吃了,让刘翔多睡会,一会直接吃午饭,然后就去赛场了。”孙海平还透露,由于长途旅行的辗转疲劳,刚到美国时,刘翔的脚伤部位依然有反应,不过影响不大。备受关注的尤金“栏王峰会”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5点30分进行。

  刘翔一行于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4点从北京出发后,飞行十多个小时抵达美国旧金山转机。机场碰巧遇到杜库雷及教练也在旧金山转机,刘、杜相见,惺惺相惜,彼此都颇为高兴。因为刘翔等计划先转机到波特兰,而杜库雷则直接转机尤金,所以双方匆匆告别。

  刘翔等抵达波特兰住下是当地时间25日傍晚7点多,在波特兰机场,还遇到不少中国人在机场欢迎他们。第二天下午,刘翔进行了到美国的第一次训练,感觉还不错。但过去受伤的脚稍微有些反应。据孙海平介绍,出发前在北京训练时,刘翔过栏时曾经又把受伤的脚磕了一下,有点肿,当时在场的医生就进行了处理,但现在还是有些反应,孙海平和刘翔都有点担心。

  因为长途飞行,刘翔和孙海平都感到十分疲倦。刘翔在波特兰没怎么睡好,早上4点多就醒了。当地时间27日,刘翔等一行坐汽车从波特兰赶赴尤金。在波兰特时,他们从耐克公司了解到,尤金比赛的门票基本上全卖光了,还卖了不少站票。到尤金后,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刘翔和刚刚跑出百米好成绩的加特林等参加了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接受记者的采访。

  在尤金,孙海平分别遇到了约翰逊和杜库雷,他们与刘翔都住在同一家酒店。好久没见,大家都很高兴,因为事情多,简单聊几句后大家就各忙各的去了。

  除了脚伤的问题,还有一个是他们没想到的,就是当地气温很低,只要大概18摄氏度,而且还在下雨。本来是要安排训练的,因为当地没有室内场地,孙海平怕刘翔疲劳情况下训练淋雨后感冒,所以临时取消了训练,让刘翔好好休息。而其他三大栏王也出于同样原因,没有出场训练。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